Saturday, July 08, 2006

見到UFO!!

上星期一由日本旅行回港途,我遇見一幕難忘、驚訝的情景。

當我在機上,望向窗外時,先是看見黃昏時候,天邊染上一道金邊。我怎會放過,立刻拿出DC。就在對準天邊夕陽之際,駭然發現下方出現了一群光點,排列不整齊,集結在一個範圍內。我十分興奮,看看機上的資訊台,確定我的位置是在海面上。那麼一定不是街燈,是船的燈光嗎?我細心看看,光點像出現在雲層上。當然我內心想的答案是------UFO!!!!

我本想拍影片,但可惜不夠memory,只好拍了照片。那時大概下午7:00左右,天上還是光的,但相信海上已經開始黑了。因此光點更易看見。

究竟是不是UFO? 究竟我有否被捉走過? 究竟我還是不是我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