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9, 2006

17" 的井

[ 轉自棄用了的xanga ]

每天起床,洗瞼,趕車,回到工作間,輕按電腦,在視窗XP打開之前,我都活在夢與現實之間。意識一片迷濛,身體支配了思想,重複著昨天的事。有時我會問問自己在幹什麼,為什麼不斷在重複,生活不斷在跳線。或會懷疑活在Matrix的世界。

工作間的17"顯示器告訴我今天有兩個會議,我不情願的在Outlook按"Accept"鍵。想到會議室內上司的狗臉、大老闆的忽左忽右、不斷重複的討論議題。一陣悶氣湧上心頭,差點把剛吞下的菠蘿麭嘔出來。我用MSN向鄰坐的同事訴苦。

對話框內顯示:"他的狀態顯示為忙碌,可能無法回應",唉真沒辦法。

我呆望面前的顯示器,意識慢慢開始醒過來,我沒有了礙問。手自然地操控滑鼠及鍵盤,開始打開昨天未完成的檔案。看到電郵提醒會議將開始,我須要準備一下了,還有今天有很多死線要趕,還有電郵要回覆,還有......,還有......,還有......

我又進入了那口17" 的井。

1 Comments:

At 10:41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好!三十年後應該比我個仔睇,哈哈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